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老年、伤残军人乘车卡开始年检 逾期影响使用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5-03-02 17:01:00

大众网日照32日讯见习记者 刘有杰)近日,记者从日照城市一卡通有限公司获悉,自201531日起对老年乘车卡、伤残军人乘车卡进行年检。31日至331日为集中年检时间,逾期未年检虽可继续办理,但不能正常使用。

老年乘车卡年检时,需本人持老年乘车卡、老年卡副卡、老年优待证办理,年检时未能出示本人乘车人身意外伤害保险证明的由日照城市一卡通有限公司代收,每年12元。 伤残军人乘车卡年检时,现役军人本人持伤残军人乘车卡、伤残军人卡副卡、伤残军人证、士兵证或军官证办理;退役军人本人持伤残军人乘车卡、伤残军人卡副卡、民政局颁发的伤残军人证办理。

201511日之后办理的老年免费卡、老年优惠卡、伤残军人卡不再需要年检。2014128日之前办理的老年免费卡、老年优惠卡、伤残军人卡附证作废,年检时本人持相关证件现场照相更换新版副卡。201541日起老年免费卡、老年优惠卡、伤残军人卡乘车时必须同时出示乘车卡和新版副卡,否则需现金全额购票乘车。

3月份以后未办理年检的老年乘车卡、伤残军人乘车卡也可以陆续办理,但不能正常使用。年检办理地点为日照通昭阳路客服或行政服务大厅客服,咨询电话为8229181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