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小伙1年被女友骗51万 最多1个月要9万

来源:半岛都市报   作者:   2014-12-23 08:46:00

    讲述人:小李

  性别:男

  居住地:山东省日照市岚山区

  我和女朋友小张相恋一年多,从2013年初到2014年4月她先后从我这里骗走了51万元。被她骗了这么多钱,已经是倾家荡产,身无分文了,现在信用卡也还不上了,每天被债主催债,最头疼的是从信用卡里透支的七八万元至今还不上,有可能构成信用卡诈骗,面临坐牢。

  相恋一年多,被骗51万

  我和她曾是初中同学,十多年没见面,没想到2011年底在大润发偶遇了。我们两个一见如故,就一直保持联系,直到2013年年初,我们正式确立了恋爱关系,并带她回家见了我的父母。

  正当我们家都认准她这个准儿媳妇的时候,我们之间的事情却发生了变化。从2013年3月到2014年4月,她总是以各种理由向我和我的家人要钱。

  为了要钱,她对我软硬兼施,甚至威胁我说“弄不来钱,就别想结婚”。开始说信用卡到了还款期限,我就帮她还了2万元。后来又说,从朋友那里买一辆二手车,结婚的时候就不买车了,当时我觉得也有道理便又资助了她2万元。大头是在她开女装专卖店的时候,第一个专柜要了12万,第二个专柜要了7万。后来又说要装修店面 、店员工资什么的 ,天天跟我要钱,我也记不清具体多少了。前前后后要了51万多元。

  在此期间,她还拿着向高利贷借款的借条找我要钱。最多的时候,一个月要了9万块钱,几乎每个月都有,怎么也还不上。我想着以后两人就要在一起过日子了,不能看着她落难,自己袖手旁观。于是我就借遍了同事、同学、朋友,家里的哥哥、父母也帮着她筹钱。现在算算,从亲朋好友那里借的钱有32万元之多。爸妈都是老实巴交的农民,光想着只要我们俩不散,他们怎样都行。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