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汉式集体婚礼进入最后彩排 明日盛大上演(图)

来源:大众网   作者:张希嘉 杨硕   2014-09-30 11:33:00

本次集体婚礼的礼仪指导、日照市婚庆礼仪行业协会会长王丽娜正在教给新人当天所需要做的动作礼仪

彩排现场,新人参与的热情十分高涨

每套汉服都是量身定做

侍女的复服饰与新人有很大区别

互相指导

新人们在学习礼仪的同时,不断调整着位置

彩排现场,一对默契的新人

新人穿上汉服后效果十分惊艳

    大众网日照930日讯记者 张希嘉 实习生 杨硕101日上午,“九点阳光·东关里”日照市第十二届青年(汉式)集体婚礼将在日照万平口隆重举办。今天上午,20对新人来到了万平口集体婚礼现场,为明天的盛典做最后的彩排。

虽然今天万平口的海风较大,但丝毫没有影响新人们彩排的热情。记者在现场看到,新人们都穿上了量身定做的汉服,本次集体婚礼的礼仪指导、日照市婚庆礼仪行业协会会长王丽娜正在教给新人当天新人需要呈现的礼仪动作。

据介绍,在明天(101日)的集体婚礼中,20对新人将体验出海游船、汉式婚礼、幸福植树等环节,集体婚礼将在上午8点半在万平口正式启动,市民可前来观看。

此次汉式集体婚礼由共青团日照市委、市计生委、市旅游局、市体育局、大众网日照站联合主办,日照市园林管理局、万平口海滨风景区管理中心、日照市婚庆礼仪行业协会协办。活动还得到了日照东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玛雅稀区摄影、蔚蓝海岸婚纱摄影、德润职业培训学校、日照食为天餐饮服务有限公司等单位的大力支持。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