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国庆节日照有什么好玩的地方?这里一应俱全

来源:大众网   作者:郑云歌 李苇   2014-09-28 15:50:00

 

相关链接:给购物狂发福利!日照国庆节商场打折全攻略

大众网日照928日讯记者 郑云歌 通讯员 李苇)国庆长假就要到来,日照市有什么好玩的地方?有什么值得关注的节庆活动?记者提前打探各部门及景区,为网友们奉上国庆期间的活动预告。国庆节不外出,那么市内的精彩活动先来一睹为快吧!

节庆活动扮靓假日旅游市场

国庆节前后,一系列丰富多彩的节庆活动将扮靓日照的旅游市场,丰富市民和游客的节日生活

924日,2014中国陵阳桂花节在日照市莒县陵阳镇开幕,本次桂花节将持续一个月,共展出包括金桂、银桂、丹桂等名贵桂花在内的2000余株桂花,馥郁芬香的桂花已经吸引了大批市民和游客前来观赏,国庆期间将再迎游客赏花高峰。

金秋佳节也是婚庆的好日子,929日,日照市庆祝九九重阳节暨2014金婚大典将在花仙子景区举办,百位老人将在亲朋好友的祝福下重走金色大道,分享金婚的浪漫与喜悦。当天上午,在太阳广场,还将有一场属于残疾人的公益集体婚礼。101日,日照市第十二届青年集体婚礼将在万平口景区举行,此次集体婚礼不同于以往,本次集体婚礼是以汉式周制婚礼为蓝本,为20对来自全国各地的新人打造的一场传统婚礼。

万平口景区是日照的会客厅,国庆期间将有不少活动轮番登场。101日上午,“我和国旗合个影”活动中,团市委及大众网将在万平口广场为游客和市民发放国旗,共同祝福祖国母亲。101日和3日,万平口景区还有精彩的“庆十一”文艺展演

景区门票有优惠  美食、比赛乐翻天

日照海滨国家森林公园的林海风情节上,精彩的小动物表演一直是小朋友的最爱;竹洞天风景区推出首届金秋美食音乐节,打造日照最大户外美食盛宴——千人长桌宴,并特邀贝壳乐队带来摇滚、流行、民谣、电子等多元的音乐体验与现场互动。刘家湾赶海园以“拾贝赶海,欢乐开怀”为主题,在101日—7日期间将举办2014中国·日照赶海旅游节,推出赶海拾贝比赛、沙滩寻宝比赛、100米沙滩倒跑比赛、海洋知识问答、趣味高尔夫、蓝色之梦·海之恋摄影大赛等活动,参与者即有机会获得丰厚的奖品。

为了吸引市内外游客,浮来山景区、马亓山景区、浮来青旅游度假区等景区纷纷推出了优惠活动。七彩凤凰农业采摘园推出门票八折优惠;多岛海景区通过提供便民饮水点、志愿者服务等措施方便游客。

乡村旅游成热点  休闲农家欢乐多

在这个收获的季节,许多乡镇、旅游企业打造了一系列具有日照特色的乡村旅游产品,吸引市民和游客走进乡村田园、品味农家风韵、感受生态休闲。

东港区月湖山水城市农庄举办了日照市第三届葡萄采摘节,太阳山景区推出了板栗采摘活动五莲县推出“国民休闲季 松柏采摘游”活动和“金秋叩官丰收季 休闲体验农家乐”系列旅游产品,包括林果采摘、垂钓活动、丰水梨采摘、刨花生、掰玉米、拾板栗、割韭菜等丰富的农家活动。山海天旅游度假区七彩凤凰农业采摘园推出的火龙果采摘,目前也已经吸引了大量游客。

在各区县,各种文艺活动也是精彩十足,岚山区将组织文艺表演队走进农村、社区、企业等,让群众齐享丰富的文化大餐;戏剧、歌舞、相声、小品等节目一应俱全。莒县也将举办第三届莒州文化节“全县民间艺术展演”活动,给城乡群众送上了一场丰盛的文化大餐。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