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第八届五莲杜鹃花节开幕 刘老根大舞台走进五莲山

来源:大众网   作者:郑云歌   2014-04-23 16:04:00

宋小宝滑稽出场

 

小飞龙“身姿婀娜”

丫蛋演唱歌曲《天路》

丫蛋与王金龙表演二人转

 

王金龙反串演小飞龙

演员宋小宝

大众网日照4月23日讯记者 郑云歌)4月23日上午,第八届“五征·五莲之春”杜鹃花节在“江北最大的野生杜鹃花园”——五莲山旅游风景区开幕,刘老根大舞台的丫蛋、宋小宝等演员也来到现场助阵杜鹃花节,为观众们带来了精彩的表演。

在“刘老根大舞台”走进五莲山的演出中,赵本山的得意弟子宋小宝、丫蛋、王金龙、小飞龙等人悉数登场。观众们熟知的丫蛋和反串演员小飞龙分别带来了《天路》和《凝望眉》,安三、佟丹组合,小鹏飞、陈爽组合等也为观众带来了一段段雅俗共赏的二人转,整场表演赚足了现场3000多名观众的掌声和笑声。

五莲县是我国杜鹃花资源的主要分布地之一,是江北最大的野生杜鹃花栖息地,拥有迎红杜鹃、映山红、照山白等三大品系、40多个杜鹃花品种,面积达1300多公顷,以其品种多、花期长、面积大、分布广等特点冠绝江北。每年4月至6月盛花时节,五莲山南苑、九仙山黑牛场、靴石“三大仙家花园”内的野生杜鹃花漫山遍野竞相开放,姹紫嫣红,千姿百态,令人叹为观止。以花为媒,2000年以来,五莲县已先后成功举办了七届杜鹃花节,累计吸引海内外千万余人前来赏花观景、登山揽胜、投资考察,成为山东省十大节庆品牌。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