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市纪委明察暗访公款违规吃喝 欢迎电话举报

来源:日照日报   作者:   2013-08-26 09:12:00

    本报讯(记者 王秀洁)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狠刹享乐主义、奢靡之风,切实转变干部作风,自8月21日起,市纪委对工作日中午禁酒和公款违规吃喝等问题进行明察暗访。

    据了解,此次检查是我市纪检监察机关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回应群众呼声,发挥执纪督导职能的举措之一。检查采取不定时间、不定路线的方式,围绕是否公款私请、超标准接待、挥霍浪费,是否有单位用公款互相宴请,是否违反工作日中午禁酒规定等问题展开。对检查中发现违反规定的部门单位和人员,将按照市纪委、监察局《关于在全市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村居社区全面实行工作日中午禁酒制度的通知》和《关于加强对改进工作作风有关规定落实情况监督检查的意见》及有关规定严肃问责。

    市纪委提醒,若广大市民发现违反“八项规定”等情况,可拨打电话8781203反映。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