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山东活点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在行动

2020-02-09 10:0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2月9日讯(记者 王昊)在疫情发生后,活点公司积极了解疫情发展情况、预防注意事项等,在微信群、QQ群、微信公众号宣传疫情防控的相关注意事项,并提前统计摸排员工健康防疫情况,指导全体员工做好自我防范工作,远离高危场所,减少感染可能,确保员工及时上报咳嗽发热症状等异常情况,严控内部传染。同时,活点公司发挥科技公司自身优点,组织骨干技术力量突击攻关疫情相关的技术痛点,用实际行动践行“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公司发现在当前的小区防控过程中,人工进行出入登记,必然会造成人员近距离接触以及只登记未消杀的情况,会增加病毒的传染机率及生存机率,公司连夜进行技术论证,研发一种集人体测温与病毒消杀与一体的探测门,探测门与小区的道闸进行联动,当有人员进入时,自动对人员进行无接触测温,并且自动喷洒消毒液对外来人员进行消毒作业,人员温度正常则自动开放道闸放行,温度超限则实时报警,由物业人员进行后期人工处理,探测门集实时防控与后期数据处理于一体,数据可追溯,大大提高了发现病毒潜伏时期接触人员的准确性,给疫情防控助力。

  疫情终将过去,春天必会来临。活点公司将全力支援疫情防控,确保企业在抗击疫情的同时有序推进生产,携手社会各界,共同取得防控疫情和经济发展的最终胜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