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社会

日照港公安局开展暑期儿童交通安全宣传

来源:大众网   作者:贺超   2017-07-10 10:26:00

开展暑期儿童交通安全宣传

大众网日照710日讯通讯员 贺超)暑假期间,为切实做好暑期儿童的交通安全工作,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日照港公安局岚山港区分局深入辖区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为社区儿童构筑交通安全网。

活动中,民警针对儿童好奇心强的特点,用浅显易懂的语言向孩子们讲述了一些基本的交通安全知识和日常生活中应当养成的良好交通习惯,通过互相提问、答题的形式,重点教育和引导孩子们在暑假期间外出游玩时,如何掌握安全过马路、安全乘车、安全骑车的基本常识,丰富了他们的交通安全知识,增强了对交通安全的理性认识,确保其真正度过一个安全快乐的暑假。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