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社会

日照市卫生计生委规范行政许可审批公示工作

来源:   作者:郭常芳 曹芳芳   2017-06-21 16:45:00

大众网日照6月21日讯(通讯员 郭常芳 曹芳芳)近日,市卫生计生委窗口接到咨询电话,反映未从网站上查询到我市涉及饮用水卫生安全的许可批件审批公示情况。根据这一情况,工作人员迅速进行了自查,发现日照市审批的所有涉及饮用水卫生安全的许可批件已在卫生计生监督所网站进行了公示,但是有些群众不了解查阅途径,从而产生误解

针对这一情况,工作人员及时进行了调整,结合我市双公示工作有关要求,市卫计委网站设置了双公示平台,每周对所有行政许可审批信息进行公示,行政相对人除了在市卫生计生监督所网站进行查阅,还可在市卫计委双公示平台进行查阅。截止5月底,市卫计委共公示行政许可审批信息1266条。

市卫生计生委窗口工作人员提醒市民,查阅卫生行政许可审批情况,可到日照市卫生计生委网站或者日照市卫生计生监督网进行查询也可咨询市卫生计生委窗口,咨询电话:0633-8717050。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韩依晓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