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社会

日照东港交警高峰岗启动 全员上路保畅通

来源:大众网   作者:刘冰   2016-12-08 14:46:00

交警东港大队全员上路,指挥疏导车辆

指挥车辆有序通行

大众网日照128日讯通讯员 刘冰126日,日照各个路口突然涌现出一批“小黄人”。在滚滚车流中,一声声哨响,伴随交警有力的指挥手势,车辆有序的在路口通行。原来,今天东港大队高峰岗全面启动,将机关科室警力全部下沉到“高峰岗”,确保冬季道路畅通有序。

在早730830,晚500600这两个上下班高峰时段,日照交警东港大队领导班子和机关科室人员全员上路,驻守在海曲路与日照路、昭阳路与望海路、公园路口等辖区重要路口,劝导不文明交通行为,对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查处,及时疏导拥堵车辆,为创城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