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社会

日照无偿献血志愿者协会:以爱之名传播志愿之魂

来源:大众网   作者:赵淑慧   2016-12-07 16:32:00

  大众网日照127日讯通讯员 赵淑慧)“为庆祝世界志愿者日的到来,126日上午,日照市无偿献血志愿者协会组织日照职业技术学院的90余名献血志愿者们参观中心血站的业务科室,并对一袋血的流程进行了详细的了解。

在参观的过程中,日职的志愿者们详尽的了解了血液是如何从献血者身上经过重重检验用于临床患者身上的。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此次参观活动对于自己的爱心行为有了更直观的了解。今后将本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更积极的投入无偿献血事业的宣传和精神文明的传播上。

日照市无偿献血志愿者协会以来,一直积极致力于服务献血事业和城市文明传播的工作。作为全市精神文明建设的排头兵,日照市无偿献血志愿者协会倾力打造了一支有爱心、有内涵的高素质志愿者队伍。截止到2016121月,日照市无偿献血志愿者协会共有注册会员2000余名。累计志愿服务时间达90000小时。

今后,日照市无偿献血志愿者协会将继续以弘扬公益文化为己任,以提高公民的文明素养为目标。呼吁大家与文明同行,以爱之名传播志愿之魂。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