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社会

日照消防部队4名老兵挥泪惜别警营

来源:大众网   作者:林玉花 王倩   2016-12-02 17:17:00

难舍战友情

相拥而泣

大众网日照122日讯(记者 林玉花 通讯员 王倩)告别红色的战车,犹记得曾手持水龙冲进火场的刹那;告别温暖的警营,犹记得战友同甘共苦的深情时刻……心中万般不舍,只因留下太多的泪与汗……121,日照市公安消防支队经济技术开发区大队4名老兵挥泪惜别警营。

告别仪式上,面对朝夕相处的战友,并肩作战的战车,望着庄严的警徽,漂亮的营房,他们流泪了……那一刻,他们感到,青春无悔;那一刻,他们感到,骄傲无比!也就是那一刻,他们感到,依依不舍……

在部队待了十几年的老兵流着泪说道:“长期在部队生活都习惯了,部队就像家一样,现在要走了,很是舍不得,舍不得战友,舍不得警服,舍不得战车,舍不得红门里的一切……”

虽然老兵们卸下了象征消防官兵身份的警衔,但相信在他们心中早已深深地烙下了军人的荣誉和誓言,今后在社会的大熔炉里,也必定能够再展宏图,做到退伍不褪色,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为地方的经济建设再立新功!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