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社会

东港交警举办“安全文明出行”主题活动

来源:大众网   作者:于浩杰   2016-12-02 14:56:00

现场给驾驶人发放宣传材料

驾驶人在文明出行展板上签字

驾驶人宣誓遵守交通规则

驾驶人参观学习文明交通展板

和驾驶人讲解灭火器的规范使用

行动有序的交警

大众网日照122日讯实习记者 于浩杰122日,为了进一步推动在全社会形成人人抵制交通违法、人人践行文明交通、共建共享文明交通环境的良好风尚。日照交警东港大队在汽车总站开展了“社会协同治理,安全文明出行”主题活动,近百余人参加。

记者在现场观察到,有十名协勤员组成摩托车巡逻队,佩戴头盔,身着防护服、护膝,英姿飒爽。现场摆放有文明出行的展板“守交通规则、树文明新风”、“礼让三分,路畅民安”。

活动现场,宣讲人员讲解运输驾驶人在驾驶过程中需要注意事项并阅读《致广大驾驶人的一封信》,驾驶人集体宣誓遵守交通规则,在签字台前签名“承诺安全驾驶”。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