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社会

大众网观影团走进苏宁影城 享受立体环绕杜比音效

来源:大众网   作者:徐静静   2016-09-29 17:37:00

日照大众网观影团走进苏宁影城

小记者团的小朋友跟妈妈一起来看电影

聚精会神看电影的市民

电影散场之后观影团离开

大众网日照929日讯见习记者 徐静静 )日照苏宁广场在930日即将盛大开业,位于广场六楼的苏宁影城在928日,29日举行了四场观影会。记者了解到观影厅8号厅可以容纳200多市民同时观影,立体环绕的杜比音效也是非常震撼,使人有种置身电影当中的错觉。

前来观影的有日照大众网小记者团的小朋友们,家长带着孩子一起来观影,也增加了亲子之间的交流。电影开场之前孩子们显得十分兴奋,热情高涨。电影开始之后都安静的坐下观看电影。观看电影之后市民表示,影厅的视听效果非常好,

记者了解到日照苏宁影城引进NEC激光放映技术与杜比全景声系统,同时还加入弧形巨幕,三大尖端技术的完美融合,全新融合,全新技术,全新体验,全新观感,在日照影城中首屈一指,为港城影迷提供更舒适的观影体验。

在苏宁影城开业期间将推出一系列的优惠活动给广大市民。930日至102日,刷会员卡,10元特惠看电影。每天限前100名,每张会员卡限用一次。十月一国庆小长假即将到来,没有出行计划的朋友不妨考虑来苏宁影城享受一场视听盛宴。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