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社会

2016日照华润万象汇少儿才艺大赛莒县赛区精彩上演

来源:大众网   作者:蔡晓东   2016-08-28 17:29:00

精彩的舞蹈

少儿才艺大赛现场

帅气架子鼓表演

为爱心天使颁发爱心勋章

大众网日照828日讯(记者 蔡晓东)828日下午5点,2016日照华润万象汇少儿才艺大赛莒县赛区海选在莒县文心广场拉开帷幕。莒县赛区共有200名选手报名,海选按照年龄将选手们分为少年组、儿童组和少儿组。与此同时,华润万象汇“爱心书屋”募捐活动也在持续进行。

 现场表演形式多样,舞蹈、架子鼓、诗歌朗诵等节目轮番上演,台下的观众们们也是看得如痴如醉。千余人观看,每当一个节目结束,不管孩子们表演如何,他们都不吝惜自己的掌声,对孩子们以极大的鼓舞,也非常好的带动了比赛氛围。孩子们在比赛场上尽情发挥才艺,展现自我风采,观众们掌声不断,海选现场欢腾一片。

孙女士的女儿报名参加了架子鼓表演,别看只有9岁,但架子鼓表演却震撼全场,孙女士介绍,孩子已经学了一年的架子鼓表演了,正好有这次机会可以让她登上舞台展示一下自己,“这种比赛不仅可以检验一下她的学习成果,也能增强她的舞台表演力。”孙女士说。

此外,在关爱贫困儿童方面,日照华润万象汇也坚持不懈。今年以来与共青团日照市委联合成立“爱心书屋”继续面向社会募集图书。在少儿才艺大赛期间,主办方也将“爱心书屋”搬到海选现场。大家在欣赏孩子们才艺的同时也积极奉献自己的爱心,市民们抱着厚厚的图书来到现场。莒县专场少儿才艺大赛共募集图书400余册,志愿者报名30余人,活动所得图书将会全部进行爱心捐赠。

据了解,此次日照华润万象汇少儿才艺大赛在各区县设分赛区,全市共分老城区、新市区、开发区、岚山区、石臼、莒县、五莲七个赛区,聘请市内外知名艺术家组成评委会对比赛进行现场指导、评分。优秀获奖选手将有机会登上日照春晚、少儿春晚、网络春晚舞台。

据悉,日照华润万象汇拥有200余个国内外知名品牌,其中60%为首次入驻,926日开业后将全面刷新日照商业新高度,打造城市新地标。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