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社会

日照市妇幼保健院为住院早产儿献爱心助健康成长

来源:大众网   作者:丁海峰 徐元媛   2016-08-29 16:19:00

市妇幼保健院为住院早产儿献爱心助健康成长

大众网日照829日讯通讯员 丁海峰 徐元媛)近日,市妇幼保健院新生儿科收治一名30+6周、体重1000g的早产儿,自患儿出生第一天起,市妇幼保健院高度重视,第一时间组织专家会诊,并抽调医院相关科室精兵强将,全力配合新生儿科诊疗工作。通过医院积极救治,患儿病情已逐渐好转,患有妊高症的产妇身体也逐渐恢复。

患儿出院之时,市妇幼保健院得知其家庭经济困难,无力承担医疗费用,医院本着“儿童优先母亲安全”的服务理念,经医院党总支研究决定,特捐助患儿人民币6000元整,减轻其家庭经济负担。

每一名新生儿的到来,都是对新生儿科一种责任和希望的寄托。据悉,市妇幼保健院新生儿科自去年920日成立以来,已为近500名新生儿成功进行了诊疗、救治。

近年来,市妇幼保健院坚持以“服务兴院、质量立院、品牌树院、平安建院”为发展总方针,以“以保健为中心,以保障生殖健康为目的,保健与临床相结合,面向群体、面向基层和预防为主”妇幼卫生工作方针为导向,以“儿童优先,母亲安全”为服务理念,本着“厚德、进取、奉献、求精”的院训精神,不断拓宽服务范围,全面提升服务水平,切实提高专业技术水平和医疗服务质量,加强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和品牌建设,依靠多学科联合优势,积极营造温馨安全在妇幼的就医环境,逐步形成了婚前、孕前、孕期、产时、产后、新生儿、婴幼儿的婚孕育全程服务工作模式。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