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社会

日照至澳大利亚集装箱班轮顺利接理

来源:黄海晨刊   作者:   2016-08-24 09:11:00

  8月23日18时30分,随着最后一个集装箱从舱内吊出,“WEHR TRAVE”轮作为日照至澳大利亚集装箱航线的班轮首航卸箱理货结束,共计卸理2 1 0个4 0英尺集装箱。 

  日照港外理公司集装箱理货站负责该航线的集装箱装卸船理货作业。在“WEHR TRAVE”轮靠泊之前,该部门就已经做了大量准备工作,为首次接理该航线的班轮打下坚实的基础。船舶靠泊后,理货组长登轮与大副核对船图、卸船数量、并商定验残方式;理货员在船边认真核对卸船箱号、查看箱体残损,作业结束后,“零延迟”完船签证,及时与船方签单,发送报文数据,为中澳航线提供了“公正、准确、优质、高效”的理货服务。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