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社会

日照东港区开展流动摊点非法占道经营整治活动

来源:大众网   作者:郭洁 卜文庆   2016-07-27 09:29:00

  大众网日照727日讯通讯员 郭洁 卜文庆) 随着炎热夏季的到来、售卖瓜果蔬菜的机动车辆流动摊点、非法占道经营等问题突出,东港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多次整治,但因为没有职权对“乱停车”进行约束规范,效果不佳。

725日,东港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再次发力,联合日照市交警支队直属大队开展了道路两旁机动车辆流动摊点、非法占道经营整治活动,对学苑路、临沂路、海曲路、文登路等市区道路沿街机动车辆流动摊点、占道经营等问题进行了突击检查,出动执法车辆6辆,参与整治行动30余人。

本次行动中整治道路沿街占道经营及流动摊点14处,没收电子秤3台,暂扣驾驶证3本。

经过整治,有效规范了机动车辆流动摊点、占道经营的行为。“走在街头,感觉日照清爽了很多。”住在医苑小区的张女士表示。

骄阳似火,酷暑袭人。东港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市交警支队直属大队依旧奋战在城市管理一线,誓为城市变新颖,倾情奉献不怕苦,他们用自己的双手和汗水,在一点点擦去蒙在城市脸面上的灰垢,让日照城市管理者这张名片更加熠熠生辉。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