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社会

农行日照分行举办2016年职工运动会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鑫   2016-06-25 17:20:00

25日上午,农行日照分行2016职工运动会盛大开幕

国旗手、运动员入场

100米比赛运动员奋勇向前-丁斌摄

比赛项目-摸石过河

激烈的拔河比赛-许猛摄

50米同舟共济考验运动员们团结协作

团队项目-旱地龙舟

运动员们奋力拼搏-丁斌摄

闭幕式上为优秀运动员颁奖

大众网日照625日讯记者 李鑫25日上午,中国农业银行日照分行举办2016年职工运动会。来自全市农行系统11只代表队共计41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比赛。

据了解,本次比赛为丰富农行日照分行员工文化生活,展示全行员工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干部员工开拓进取,干事创业的热情,增强员工凝聚力与向心力。

开幕式上,中国农业银行日照分行党委副书记、副行长戴国文致词,本次比赛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公平竞争的原则,希望运动员们将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身到各项竞赛活动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本次运动会共设有单项和集体项目31个,除了常规100米、400米、800米田赛外,还融入50米袋鼠跳、摸石过河、四季发财等个人竞技项目以及旱地龙舟、同舟共济等团队趣味项目。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