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社会

学员就业不愁 日照市凯莱希学校开创合作新模式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6-02-26 18:29:00

东方领航教育集团执行总裁张忠华女士

东方领航教育集团校企合作项目负责人李成魁先生

凯莱希模特空乘学校模特导师解海滨先生

学员代表秦小雨

凯莱希模特空乘学校首席签约代表宗峰先生郑重签约

强强联合,创新发展

双方出席代表及学员合影

每年一度的艺术考试伴随着寒冬的结束,也即将接近尾声,几家欢喜几家忧,成绩在三月中旬以后才能陆续知道!考试结束的同学有的面带喜悦有的愁容满面,而凯莱希模特空乘学校的学生们却迎来了另外一个人生的春天。

225日晚18:18分,在山东理工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国内航空高端就业的领导者——东方领航教育集团与山东模特空乘权威学校——凯莱希模特空乘学校,双方签订航空服务人才储备战略合作协议书,凯莱希各地校长出席签约仪式,宗峰校长作为首席代表与东方领航教育集团执行总裁张忠华女士在签约簿上郑重签约,学员认真看了中国未来航空发展的视频资料,学员代表秦小雨分享了自己在凯莱希学习的成长经历,感恩老师对学员的付出及搭建的培训就业平台,凯莱希各地分校学员在台下仔细聆听了关于航空未来就业的发展之路。

东方领航教育集团执行总裁张忠华女士做了“航空未来形势分析及就业前景”的主题报告,集团公司创立于1997年,目前已经与全国近八十所大专本科院校合作,有效有力地保障了学生的就业,而此次与已经有16年办学经验的凯莱希模特空乘学校合作更是为了国家航空及高铁和航海类人才的储备,集团公司校企合作项目负责人李成魁在合作签约仪式上郑重强调“凡是凯莱希模特空乘学校学员无论考到哪所大学读书,东方领航教育集团承担民航系统就业安置工作;凡是凯莱希学校学生无论进入哪所大学读书都可以通过空乘微创业平台申请校级空乘微创业协会及创业基金”!此次两家的强强联合,给学生们树立了信心,更为家长们解决了“好学专业不好就业,甚至不好考学”的后顾之忧。

此次合作模式在山东省甚至全国尚属首例,是空乘培训的创新,更是就业人才储备的创新,凯莱希模特空乘学校将为学员搭建更加广阔的发展平台,凯莱希签约首席代表宗峰校长表示:一定将自己身边的资源更加有力有效地整合,将不遗余力地奉献自己的资源,为学生创造更加美好的空间,为家长解决孩子的就业难题,培训不专业难题,训练不系统难题,艺考报考不会选择难题。签约仪式圆满结束,东方领航教育集团代表与各地凯莱希校长及学员亲切合影留念,记录培训创新的这一重要时刻。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