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社会

正宗任记全羊练就“新技能” 羊肉水饺:妈妈的味道

来源:大众网   作者:游小飞 胡辰   2016-01-05 16:50:00

门店外景

门店外景

店内场景

店内场景

 

店内设有雅间

店内设有雅间

 

 

任记全羊的宗旨

任记全羊的宗旨

五颜六色的手工水饺

五颜六色的手工水饺 

大众网日照11日讯记者 游小飞 实习生 胡辰冬日,在北方很多城市,羊肉汤和水饺都是市民餐桌上的“宠儿”。而当羊肉遇上水饺,二者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正宗任记全羊近期练就“新技能”——纯手工羊肉水饺,这个冬天羊肉和水饺会更配哟!

“好的,一份黑椒羊肉,一份大葱香菜羊肉,半小时就能做好。”大众网记者刚一走入店内,就听到工作人员在接电话,原来任记全羊新推出的纯手工水饺特别受欢迎,已经开始接受线上订单,而店内每天更是座无虚席。推出纯手工羊肉水饺的是任记全羊在日照的一家分店,6个单间、1个大厅里8张桌子,店内布置算不上很精致,但却为何如此受欢迎?

“其实并没什么‘独家秘笈’,主要是我们的肉馅是用现杀的羊腿肉,人工剁馅半个多小时,而不是机器绞的。用上纯正花生油,加上我自己配的调料,而不用其他添加剂。再加上熬出来的羊肉汤水。这样做出来的肉馅既筋道还有灌汤包的感觉。”店里的大厨尚洪祥对记者讲出了其中的“奥秘”。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除了肉馅外,包水饺的面皮也别有一番“味道”。用菠菜、胡萝卜等五种蔬菜榨出来的汁来和面,做出来的水饺五颜六色,而且水饺是现包现卖。“就是让客人吃出‘妈妈的味道’”。尚洪祥笑着说。

除了来店品尝、订外卖之外,正宗任记全羊一分店还可以根据客人的需要定制“大礼包”。水饺、成品菜、羊肉、羊肚、羊肠等生肉和半成品皆可包装。

“‘传承老味道,体验新感觉’这始终是我们的宗旨,在做好正宗任记全羊羊肉汤的基础上,不断创新,推出跟羊肉有关的新品,满足广大市民的用餐需要。”任记全羊一分店的一名负责人告诉记者,“下一步我们还要推出自己的线上平台,让顾客足不出户就能品尝到正宗的任记全羊”。

正宗任记全羊一分店位于海曲路与东关路交汇处南行200米路西,总店位于天津路与银川路交汇处西行200米路北,欢迎广大新老顾客前来品尝。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韩依晓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