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社会

日照兴业集团再为贫困大学生发放助学金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莉莉 张浩 王然   2015-08-21 17:09:00

张浩 摄 (11)

张浩 摄

张浩 摄 (2)

张浩 摄

张浩 摄 (7)

张浩 摄

张浩 摄 (9)

张浩 摄

资助大学生-王然 摄 (1)

资助大学生-王然 摄

大众网日照821(通讯员 王莉莉 张浩 王然)821日上午,由日照市东港团区委组织的“情系贫困生 助力中国梦2015年希望工程圆梦大学兴业助学金发放仪式在兴业集团25楼会议室举行,2014年接受兴业集团爱心救助的大学生和今年申请兴业集团爱心救助的大学新生共计19人参加了活动。

据了解,今年已经是兴业集团第十次参与希望工程圆梦行动,累计帮助218名家庭困难学生圆了大学梦。很多受资助的大学生,除在校努力学习、毕业后努力工作外,还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向社会传递着爱心。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时欣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