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社会

曲阜师大日照校区NA株式公社举行五周年狂欢庆

来源:大众网   作者:高杉 李晓洁   2015-04-20 09:54:00

演出过程中

cosplay演员合影

大众网日照420 日讯(通讯员 高杉 李晓洁)18日晚,NA株式公社五周年狂欢庆典在曲阜师范大学日照校区阳光会场举行,传媒学院的千名师生和学校动漫爱好者齐聚这里,共赴一场动漫盛宴。

NA株式公社狂欢庆典献礼由舞台剧《Karneval》拉开帷幕,华丽的cosplay服装和精致的妆容令观众眼前一亮。及腰的彩色长发、迷你短裙、嗲嗲的声音,“萝莉”的出场让动漫爱好者尖叫不停。舞台剧《英雄联盟》的打斗场面让其粉丝大喊过瘾。随后相继上演悠悠球表演,古风歌曲《浮生未歇》、《千本樱》、《月光》等,庆典还为观众们准备了二次元的另一不可忽视的内容——宅舞,《mr music》和《lamb》使人大饱眼福。令人捧腹的相声《智取威虎山》后是本场的压轴大戏——舞台剧《不落的剑舞》。

据介绍,本次演出由曲阜师大传媒学院NA株式公社主办,太阳之声广播台协办,舞台剧《英雄联盟》的表演者来自山东外国语学院,而悠悠球表演是由曲阜师范大学青春火力悠悠球社提供,其余演出均出自NA株式公社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庞远栋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