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日照社会

汉韵佳人晋级选手集体亮相浮来山风景区

2013年08月19日 11:04作者:来源:大众网

18日上午,“汉韵佳人”中国汉文化旅游形象大使日照赛区初赛晋级选手采风浮来山风景区,点亮浮来山亮丽风景。身材高挑、美艳动人的选手与景区亲密接触,古色古韵的浮来山风景区成了佳丽们争艳的舞台,吸引了不少过往游客的眼球。

   
 
 
 
 
  大众网日照819记者 李婷18日上午,“汉韵佳人”中国汉文化旅游形象大使日照赛区初赛晋级选手采风浮来山风景区,点亮浮来山亮丽风景。身材高挑、美艳动人的选手与景区亲密接触,古色古韵的浮来山风景区成了佳丽们争艳的舞台,吸引了不少过往游客的眼球。

   记者在拍摄现场看到,选手们都自信满满、心情愉快,当问及面对总决赛是否紧张时,大家心态都表现很平和,表示会好好享受比赛的过程,把真诚、热情、自信送给所有的朋友们。

    据悉,本次复赛共有64位佳丽参加,其中30位优秀者将进入决赛并于本月28日在日照广播电台演播大厅上演。前三甲将被授予“日照汉文化旅游形象大使”称号 ,并直接参加定于10月份举行的全国总决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游小飞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