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调查

“3·15”到来 日照大众网和你一起发声

来源:大众网   作者:陈平平   2017-03-06 15:42:00

直通“3?15” 大众网和你一起发声

大众网日照36日讯记者 陈平平)您是否曾在消费过程中遇到过“极品商家”?是否因黑幕而“坑爹”过?是否是行业潜规则的受害者?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日照大众网公开向广大网友征集315消费维权线索。

中国消费者协会确定2017年主题为网络诚信 消费无忧。 近年来,随着消费者消费观念、消费方式的转变,消费投诉热点也开始呈现多元化。从今年受理消费者投诉热点来看,在白色家电、汽车、网络购物、售后服务等方面消费投诉呈上升趋势,旅游投诉、投资担保投诉也占据着总投诉量的重要位置。家用电子电器类投诉依然位居投诉总量榜首。

欢迎您向我们提供有关消费维权的线索,包括食品安全、药品安全、信息安全、服装鞋帽、医疗卫生、通信服务、汽车服务、金融服务、旅游交通等领域。在此,大众网承诺和您一起发声。

如果您买到了假冒伪劣产品、亲历过消费黑幕,或是行业潜规则的知情者,请勇敢站出来。我们将在保护您隐私权的同时,对于您提供的线索进行深入调查,揭露事实真相,曝光无良商家。

面对消费侵权行为,你投诉,我曝光!让你我一起发声,为您维权、为民发声。

爆料方式:新闻热线2186677  微信号:日照大众网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