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绿茶网 > 驻龙山 > 企业要闻

总经理苏贻干:好口碑预示着好兆头

来源:    作者:   2011-06-15 17:05:03


采访驻龙山绿茶有限公司总经理苏贻干
 
大众网日照6月13日讯(记者 张丽 刘蕾 陈帆)挎着竹篮悠然采茶、亲手炒上几斤鲜叶、参观茶叶生产车间、临行时在稍上几提地地道道的日照绿茶……6月12日上午,以“采日照绿茶 揽海滨风情”为主题2011首届日照采茶旅游节活动在日照碧波山庄举行,组团前来参展的八家日照茶叶企业更是与来自济南的300余名大众网友亲密,活动结束后,参展的几家茶企负责人纷纷表示,希望采茶旅游节活动能继续搞下去,也让全省的网友们都来日照和绿茶来个亲密接触!
 
 
好口碑预示着好兆头
“今天很多游客都对我们的茶叶赞不绝口,这让我们下一步推销市场有了很多的信心”,日照驻龙山绿茶有限公司总经理苏贻干说,这次到首届旅游采茶节来参展收获非常大,除了对于公司知名度的推介,更重要的是听到很多济南的网友对驻龙山茶赞不绝口,这也让公司下一步的市场推销有了很大的信心,苏贻干说,“好口碑就预示着好兆头,这个错不了!”
据苏贻干介绍,目前公司正在开发一个生态茶园,加上公司本身近海的地域优势,下一步将推出茶园观光生态游,也希望更多的网友去驻龙山茶园做客。

 

初审编辑:侯健
责任编辑:游小飞

分享:
更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