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绿茶网 > 展会信息

日照市四家绿茶企业的产品获“山东名牌”

来源:    作者:   2011-03-07 15:32:29

   近日,记者从山东省日照市质量技术监督局获悉,2010年日照市有12个产品进入山东名牌产品名单,4家日照绿茶企业的产品获山东名牌,其中三家是复评,圣谷山品牌是日照绿茶系列新“登科”的山东名牌。

    日照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有关人员介绍,山东名牌主要授予实物质量在国内同类产品中处于领先地位、市场占有率和知名度居同行业前列、用户满意度较高、具有较强市场竞争力的产品。从2007年开始,山东名牌从过去的全行业申报已经逐步过渡到了目录制管理,而且申报起点越来越高,申报的要求也越来越严格。

    据了解,这四家山东名牌的日照绿茶产品分别是,日照北极春茶业有限公司的旭光绿茶、山东浮来青茶业有限公司的浮来青绿茶、山东日照碧波茶业有限公司的日照碧波绿茶和日照圣谷经贸有限公司的圣谷山绿茶。(马秀萍)

初审编辑:侯健
责任编辑:游小飞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