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绿茶网 > 展会信息

四川整合力量打造“蒙顶山茶”品牌

来源:    作者:   2010-11-19 10:06:06

  自今年9月,4家蒙顶山茶业集团公司挂牌成立以来,截至目前,名山县又新增4家蒙顶山茶业集团公司,蒙顶山茶业集团公司已达8家,实现全县300余家茶叶企业的整合,进一步为打造“蒙顶山茶”这一区域性品牌整合力量。
    
  据了解,组建后的蒙顶山茶业集团公司将实行“统一品牌、统一标准、统一管理、统一价格”的模式,进行动态管理。每家公司注册资金需达2000万元以上,年销售收入达1亿元,建有“无公害、绿色、有机茶园”基地不少于1万亩。
  
  据预计,8家茶业集团公司将推进名山茶叶种植有机化、加工标准化、产品多样化、品牌高端化,到2011年实现产值、收入达到8亿元以上,占茶叶加工企业产值、收入的80%以上,真正发挥茶业集团公司龙头带动功能,引领蒙顶山茶产业再度提升。
 

初审编辑:侯健
责任编辑:游小飞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