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绿茶网 > 展会信息

碧波绿茶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HACCP食品安全体系

来源:    作者:   2010-08-18 14:34:24

    近日,由山东日照碧波茶业有限公司生产的“日照碧波”绿茶通过层层审核,成功获得“ISO9001质量管理认证”和“HACCP食品安全体系认证”,并成为我市首家通过HACCP认证的企业。

 

  多年来,公司始终坚持“以质量促品牌,以品牌促发展”的科学发展理念,引进全国最先进的不锈钢电加热制茶设备,自建1000亩有机茶园示范基地,保证了产品的安全、优质、绿色、无公害。

  为进一步提高产品质量的控制水平,提升企业形象和品牌价值,公司于2009年底开始ISO9001和HACCP食品安全体系的认证工作,经过半年多的时间,投入大量人力、物力、财力,紧紧围绕体系认证的要求,认真查找不足,及时整改,经过公司上下齐心协力、团结一致的努力,最终获得此两项认证,并成为我市唯一一家获得HACCP食品安全体系认证的茶叶企业。

  该两项认证的获得,对公司质量体系的建设产生了强有力的推动作用,加快了品牌建设的步伐,提升了企业形象和影响力。

初审编辑:侯健
责任编辑:游小飞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