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绿茶网 > 展会信息

茶园越冬管理暨新茶园开发现场会召开

来源:    作者:   2010-11-15 14:30:53

    11月10日,全区茶园越冬管理暨新茶园开发现场会议举行,观摩了南湖镇王家官庄、徐家坪、日照街道解家岭、两城镇碧海康乐等6个茶园现场。

  在随后举行的会议上,区政协主席马绪文出席并讲话,副区长陈文祥主持。

  会议指出,“越冬关”是茶园管理中至关重要的环节。据预测,今冬将会遭遇多年不遇的寒冷天气,加之“仲秋”以来持续干旱,对茶园越冬非常不利,因此,要做好抗大冻、防大寒的准备,精心做好茶园防护工作。

  会议强调,“要丰产,就得管”,要切实抓好今年的越冬防护管理,确保明年茶园丰产丰收,让茶农共享茶业发展的成果。

初审编辑:侯健
责任编辑:游小飞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