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绿茶网 > 绿雪芽 > 企业要闻

泉润峰牌日照绿茶 香飘上海世博会

来源:    作者:   2012-02-28 16:31:55

    记者今天从济南茶叶批发市场了解到,一些在济南销售的世博会相关茶品受到广大市民欢迎,成为近期济南茶市的亮点茶。
    泉润峰牌日照雪芽绿茶是世博会山东馆区特许商品。泉润峰牌日照绿茶的负责人徐学峰告诉记者:“日照绿茶是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素来以‘香气高、滋味浓、叶片厚、耐冲泡’而闻名。成为世博会山东馆区特许商品后,我们开发出一系列世博会专用茶产品。这些茶是日照绿茶中的精品,不仅受到山东人的追捧,连河北省、北京、辽宁省都有人慕名而来。”
    由于今年受气候影响,春茶上市推迟了半个月的时间,使今年春茶的口味比起往年更加的香醇,泉润峰牌雪芽绿茶入住济南第一茶市已经有十几年了,老板一直秉承“信誉第一,用户至上”的原则,这次入选世博会也让参加世博会的中外友人品尝到纯正栗香浓郁的日照雪芽绿茶。
    在问及为什么要将茶叶推向世博会的时候,日照绿雪芽茶场场长徐学峰动情的说,让更多的人品尝到品质纯正的绿茶是茶叶市场所有茶商的心愿,让茶叶走进世博会也是自身发展的重要机遇,荣誉不仅属于自己,也属于整个茶叶市场。祝愿他们借助世博会这次契机,以后取得更多更大的成就。

初审编辑:侯健
责任编辑:游小飞

分享:
更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