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绿茶网 > 绿雪芽 > 企业要闻

日照雪芽茶,香飘世博园

来源:    作者:   2012-02-24 16:37:20

    日照绿茶,自1966年山东省委书记谭启龙南茶北引以来,日照茶人就开始进行日照绿茶的种植技术,与炒制工艺的研发与创新.茶客无人不晓.然而,就在诸多日照绿茶品牌中,日照市东港区绿雪芽茶场生产的, “泉润峰”牌“日照雪芽”绿茶在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上悄然爆香,成为“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山东馆()特许商品”,实在让人感到兴奋不已! “日照雪芽”绿茶的品味与高雅,在世博会上引起了诸多老外的兴趣, “日照雪芽”绿茶在不知不觉中,让中外友人喜欢上了········· 

    日照市东港区绿雪芽茶场场长徐学峰告诉记者:“受今年冷空气影响,今年的早春露天茶上市比往年晚,产量比往年少些,但是,5月下旬大约就可以大批量上市了,现在已经开始上市的, (珍品AA)日照(儒品)雪芽茶,在日照绿茶中最为珍贵,除一部分供给上海世博会用外,其余的已开始批量推向省内外市场。场驻济南的销售部接待订货人络绎不绝,每天的销售量都有增无减,”。有位老学者手捧着刚买到的一斤(珍品AA)的日照雪芽绿茶,高兴的对记者说;“这茶捧到手里,喝它是一种享受,看它也是一种享受,边喝边看更是一种享受”。原省长现茶文化协会会长的王裕晏先生则欣然泼墨;“日照雪芽,香飘世博”。

    在济南从事日照雪芽绿茶销售十几年的袁玉香总经理,告诉记者;“日照雪芽绿茶,虽然没有南方茶的外形那么漂亮,属于卷曲型绿茶,色泽墨绿,汤色翠绿明亮,带有很浓的板栗香味,豌豆鲜味,解渴又滋润,很适合高贵感性的您.

    日照雪芽绿茶,高雅,品味,纯正,健康!

初审编辑:侯健
责任编辑:游小飞

分享:
更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