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有机高品质 日照公路茶业"祥路碧海"省城受热捧

2015-11-04 15:27:00来源:大众网

1山东日照公路茶业有限公司携“祥路碧海”牌日照绿茶、红茶参加山东省茶文化博览交易会

山东日照公路茶业有限公司携“祥路碧海”牌日照绿茶、红茶参加山东省茶文化博览交易会

2济南市民品尝祥路碧海牌日照茶

济南市民品尝祥路碧海牌日照茶

祥路碧海茶叶生产车间占地3500平方米,采用回字型设计,中间设有参观走廊,游客不进车间就能看到茶叶加工的整个过程

祥路碧海茶叶生产车间占地3500平方米,采用回字型设计,中间设有参观走廊,游客不进车间就能看到茶叶加工的整个过程祥路碧海茶叶种植、加工过程中严格按照有机茶的标准管理,茶叶全部达到有机标准

祥路碧海茶叶种植、加工过程中严格按照有机茶的标准管理,茶叶全部达到有机标准

大众网日照114日讯(记者 万嵩 通讯员 高宏)1030—11月2,2015年第十三届山东茶文化博览交易会在济南举办。日照公路茶业有限公司携“祥路碧海”牌日照绿茶、红茶参加展会,凭借“全有机高品质”的优势受到省城市民的追捧。

近年来,日照茶凭借优良品质和实在价格在济南逐渐深入人心。为了让广大济南消费者能够买到质优价实的日照绿茶,日照公路茶业为本次展会做了充足的准备,携带的茶叶即有鲜爽的日照春茶,也有浓香的日照秋茶,同时还有崭露头角的日照红茶,种类齐全品质优良满足消费者多样的需求。

“有位50多岁的市民,展会期间,每天都到我们展位品尝日照茶,每款茶叶都尝了一遍,购买了多款茶叶,还向其他参展商宣传祥路碧海日照茶。”日照公路茶业的工作人员说。大众网记者了解到,展会期间,每天都有众多市民到展位前品茶,足见“祥路碧海”的受热捧程度。

据了解,山东日照公路茶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位于沈海高速日照服务区,注册资金3100万元,茶叶生产车间3500平米,设计年生产能力40万公斤。是集茶叶种植、加工、观光、展览、品茶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也是江北最大的有机茶生产基地,在生产高端有机茶的同时,努力把茶文化融于公路文化,打造祥路碧海有机茶品牌。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日照

推荐阅读

> More

    相关文章

    > More

    独家专题

    >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