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瀚林春茶花采摘节举办 摄影师定格美景

2015-10-25 22:26:00来源:大众网

摄影师们长枪短炮聚集精彩瞬间

瀚林春有机茶园风采

采茶模特表演采茶

瀚林春茶艺师

采茶中

瀚林春茶花采摘节在瀚林春有机茶博园内举办

大众网日照10月25日讯记者 万嵩)25日上午,日照瀚林春茶花采摘节在瀚林春有机茶博园内举办,多位摄影师在园内拍照,留下美好的瞬间。

25日上午,天空蔚蓝,日照瀚林春有机茶博园内茶花开放正盛,多位采茶模特在茶园里采摘茶花,摄影师们将精彩的瞬间定格。不少消费者也慕名来到茶园一睹茶花的美丽。

据日照瀚林春茶业总经理王玉介绍,茶花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脂肪、氨基酸等成分,可调节神经,促进新陈代谢,起到美容润肤的作用。近几年来,茶花的食用正成为一种新的饮食潮流,今天采摘的新鲜茶花也将进行炒制售卖。

日照瀚林春有机富硒茶国家级示范园位于山海天旅游度假区,地处山地丘陵,依山傍海,光照充足,昼夜温差大,茶树生长周期长,土壤呈微酸性,属黄棕土壤,含有丰富的有机质和微量元素。独特的地理优势和优越的气候条件,孕育出了零农残、硒含量远远高于国家富硒茶标准的瀚林春有机富硒茶。瀚林春作为日照市龙头企业,不管从种植到生产,从加工到销售,都严格按照有机茶的要求,每一步都精工细作,严格把关。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希嘉

推荐阅读

> More

    相关文章

    > More

    独家专题

    >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