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拍客团挂牌茶仙子景区 茶旅风光引人入胜

2015-10-24 19:03:00来源:大众网

1景区内的茶仙子雕塑,郑培波拍摄

景区内的茶仙子雕塑,郑培波拍摄

 

2摄影们长枪短炮聚焦采茶模特,大众网记者李佩强拍摄

摄影们长枪短炮聚焦采茶模特,大众网记者李佩强拍摄

 

3茶仙子景区茶园风光,郑培波拍摄

茶仙子景区茶园风光,郑培波拍摄

 

4山东日照公路茶业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大众网记者李佩强拍摄

山东日照公路茶业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大众网记者李佩强拍摄

众网日照1024  云歌  希嘉  万嵩24日上午,大拍客、日照公益协会日照公路茶茶仙子景,在景如的茶里共同见证新的采基地挂牌。

24日上午,20余名大众网日照(大拍客日照)、日照公益协会师们来到位于沈海高速日照服务区附近的茶仙子景。晨未散,师们首先到茶场车间日照绿茶炒制工一片片叶到最后包装好的茶叶入箱,完整的生产过程展在大家面前。车间内扑鼻,也激师们情。后在雅的品茶室,伴着余音袅袅的古,茶艺师为大家奉了一精彩绝伦的茶表演,大家也品了由山日照公路茶有限公司生的“祥路碧海”品牌的日照绿茶。香的绿大家称赞不已。

 

5摄影师们拍摄日照绿茶制作工艺,大众网记者张希嘉拍摄

摄影师们拍摄日照绿茶制作工艺,大众网记者张希嘉拍摄

 

6茶仙子手捧鲜叶,大众网记者张希嘉拍摄

茶仙子手捧鲜叶,大众网记者张希嘉拍摄

 

7茶艺师在柳缘桥弹奏古筝,大众网记者张希嘉拍摄

茶艺师在柳缘桥弹奏古筝,大众网记者张希嘉拍摄

 

8日照公路茶业茶艺师表演茶艺,大众网记者张希嘉拍摄

日照公路茶业茶艺师表演茶艺,大众网记者张希嘉拍摄

消散,师们走到室外茶,景区内有成片的茶有茶仙子雕塑、江北第一、茶圣陆羽坐姿品茶像、格各茶文化石,大型茶文化展等景里可以了解茶的起源,到茶叶的相,中茶文化的程,是一茶文化郁的景了大家感。

 

9采茶归来,周超拍摄

采茶归来,周超拍摄

 

10茶仙子景区内,陆羽品茗雕像与祥路碧海茶叶生产车间相映成趣,郑培波拍摄

茶仙子景区内,陆羽品茗雕像与祥路碧海茶叶生产车间相映成趣,郑培波拍摄

 

11大众拍客团、日照公益摄影协会采风基地挂牌仪式,大众网记者张希嘉拍摄

大众拍客团、日照公益摄影协会采风基地挂牌仪式,大众网记者张希嘉拍摄

挂牌式上,山日照公路茶有限公司董事长纪表示,茶仙子景位于沈海高速日照服务区,是日照公路局立足于生公路文化建、提升日照茶文化品位,日照的史文化、海洋文化,播公路文化、公路精神、公路文明而建的。下一步,景区将为拍客、日照公益协会师们提供更好的服,希望各位镜头记录下茶的美景。

据介,茶仙子景有大型企——山日照公路茶有限公司投,注册资3100万,自有茶1000,是江北最大的有机茶生基地,建有省最大的茶叶准化车间3500余平方米。景区内光、采摘、垂、泛舟、品茗,茶文化自然景相融合,目前已被评为AAA旅游景”。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万嵩日照

推荐阅读

> More

    相关文章

    > More

    独家专题

    >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