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味幽尔崮 浩园茶业首届品茶登山节举办

2015-07-31 15:29:00来源:大众网


日照浩园茶业首届品茶登山节


日照市浩园茶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德亮讲话

大众网日照731日讯记者 蒋云燚 鞠帅 万嵩31日,在历史悠久的岚山幽尔崮,日照浩园茶业首届品茶登山节举办,百余位来宾现场观看采茶、炒茶表演,共同见证了日照市浩园茶业有限公司、岚山区明德茶叶专业合作社的成立仪式。

幽尔崮位于日照市岚山区境内,山势险要,峰峻谷幽,崮顶有“海神娘娘庙”遗址。另外,此山还是圣公项橐避难遇难之处。千百年的历程造就了幽尔崮深厚的文化底蕴。

多位原市老领导、茶业界前辈来到浩园茶业制茶车间


日照市岚山区供销社主任陈为全讲话

日照浩园茶业看重幽尔崮悠久的历史、厚重的文化、良好的地理环境以及纯朴的乡风民俗。浩园首届品茶登山节在传统的海神祭祀仪式中启动,多位原市老领导、茶业界前辈来到现场见证了日照市浩园茶业有限公司、岚山区明德茶叶专业合作社的成立仪式,大家还来到日照浩园茶业的茶叶基地和茶厂观看采茶和炒茶表演。

据了解,日照市浩园茶业有限公司、岚山区明德茶叶专业合作社的成立,得益于岚山区供销社联社的正确领导、得益于日照市茶叶科学研究所的大力支持,得益于幽尔崮山一带广大茶农的大力拥护。


茶农穿上采茶服进行采茶表演


马德亮在活动现场进行太极拳表演

“日照浩园茶业将定位为区域茶叶龙头企业,以市场为导向,以创品牌、名牌为引领,以供销系统为依靠,以科技手段为支撑,以增加广大茶农收入为核心,以茶叶安全质量做保证,开展无公害茶、绿色食品茶、有机茶基地认证,创建有机茶标准化茶园、创建休闲娱乐旅游观光茶园,确保让消费者喝的安心、喝得放心、喝得开心。”日照市浩园茶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德亮说。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万嵩日照

推荐阅读

> More

    相关文章

    > More

    独家专题

    >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