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部副部长陈晓华等领导视察瀚林春有机茶园

2015-06-18 13:21:00来源:大众网

 

农业部副部长陈晓华等领导视察瀚林春有机茶园


农业部副部长陈晓华等领导视察瀚林春有机茶园


日照瀚林春茶业总经理王玉向农业部副部长陈晓华讲解茶园建设情况


贵宾们品尝瀚林春有机富硒茶

大众网日照618日讯616日上午,正在日照出席第三届中国-中亚合作论坛的中央有关领导和农业部副部长陈晓华等在山东省农业厅有关领导、中共日照市委副书记孟庆斌、日照市副市长马先侠、山海天旅游度假区管委会主任王洪彩及有关部门陪同下,到瀚林春有机茶博园进行了实地考察。各位领导对瀚林春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的产品体系和品牌建设工作提出了高度评价,并就瀚林春借力“一带一路”战略,做大做强茶文化和旅游文化作出了重要批示。中瑞集团总裁王旭日、党委书记尹德勇、瀚林春茶业总经理王玉等陪同考察。

陈晓华部长一行是利用出席中国-中亚合作论坛的间隙对“北方绿茶之乡”的日照绿茶品牌进行实地考察日照市农业局局长王世福、副局长张传贵、日照市茶叶研究所所长袁洪刚、瀚林春茶业公司总经理王玉等从茶园选址、优选茶种、国家有机标准化种植、专业加工等方面向陈部长作了详细的汇报。

陈部长在仔细听取了汇报之后,详细询问了有关采摘方式、采摘人力成本、病虫害防治、土地使用、品牌建设等方面的事宜,对瀚林春茶叶的各项工作提出了高度评价。陈部长认真分析了瀚林春作为北方绿茶相较南方绿茶的优势,如越冬期长病虫害少、土壤优质、日照充足、精耕细作等,并对瀚林春绿茶接下来在品牌文化建设与旅游文化结合等方面做出了重要指示。

陈部长说,瀚林春茶做人实,做茶实,起步高,标准高,打造出了优质品牌。品质就是品牌,瀚林春要转变经营模式,拓宽流通渠道,做强、做大茶产业。并结合茶文化与人文文化,结合日照旅游城市的定位,建设集生产、加工、科研、科普、旅游观光与一体的滨海茶文化综合基地。以茶文化带动日照旅游经济和其他经济的发展,在“一带一路”战略中捷足先登。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万嵩日照

推荐阅读

> More

    相关文章

    > More

    独家专题

    >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