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绿茶网 > 头条新闻

小伙伴雨后游浏园 空气清新宛若仙境

来源:大众网   作者:万嵩   2015-05-04 10:25:00

 
大小朋友们来到茶园采摘鲜叶

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采摘鲜叶

浏园春的茶艺师在进行茶艺表演

手持刚采的鲜叶

雨后的浏园春茶园宛若仙境

大众网日照53日讯记者 万嵩2日,五一时节的浏园春茶园迎来了一场春雨,也迎来了前来探访的大小朋友。雨后的浏园春空气更加清新,山顶的雨雾飘散宛若仙境。

2日,浏园春茶园喜迎了两批大小朋友,茶叶公司的茶艺师为他们进行了茶艺表演,并科普了一把茶叶知识,“中国的六大茶类是什么?”、“泡茶器具都有什么用处?”,茶艺师一一做了讲解,来客纷纷表示收获不少。

在工作人员指引下,大家来到茶园踏着春泥,采摘春天茶树鲜叶,不一会的功夫就采了不少的鲜叶,也为五一假期留下了美好的记忆。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万嵩日照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