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绿茶网 > 头条新闻

“迎春茶味浓”2015第二届日照茶会茶席招募中

来源:大众网   作者:万嵩   2015-04-01 09:30:00

 
 
“迎春茶味浓”2015第二届日照茶会茶席招募中

在山东日照,茶是城市名片,更是人们生活中的一部分。迎春茶味浓,2015第二届日照茶会将隆重举办,倡议茶友在开阔舒畅的室外来一场洒落忘我的茶会,忙里偷闲品茶交友。

第二届日照茶会将借鉴无我茶会的形式,我们非常荣幸地邀请到无我茶会的创始人台湾茶人蔡荣章先生和山东农业大学张丽霞教授,他们将对第二届日照茶会举办进行指导,鼓励日照发扬茶文化、发展茶产业,提振日照茶人的信心。

无我茶会是参加者都自带茶叶、茶具、设计布置茶席,人人泡茶、人人敬茶、人人品茶,一味同心。在茶会中以茶对传言,广为联谊,忘却自我,打成一片。

第二届日照茶会将继承发扬首届茶会的精神,承上启下盼望和谐平等的氛围延续,地点选择近海咫尺的宽阔地带,多城联动开设分会场共推日照绿茶,更有重磅专家寄语提振茶人信心。


2014日照首届无我茶会集体合影

*活动信息

活动名称:“迎春茶味浓”2015第二届日照茶会

主办单位:日照大众网

协办单位:日照圣谷山茶场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日照市国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摄影指导:日照市摄影家高兴建 

新媒体平台:日照大众网(http://rizhao.dzwww.com/)、大众网日照论坛(http://club.dzwww.com/forum.php?mod=forumdisplay&fid=222)、“日照大众网”官方微信平台、山东24小时手机客户端、日照绿茶网(http://www.rzlcw.cn/)。

活动时间:20154月中旬

活动地点:万平口近海广场

活动费用:免费

报名截止时间:201549

报名方式:

日照主会场联系人:大众网记者万嵩,电话:18863334188

微信扫一扫下方的二维码,加“大众网万嵩”为微信好友,回复“姓名+联系方式+是否布置茶席”;拨打咨询电话报名。

济南会场联系人:高远 电话:15806332929

泰安会场联系人:王翰悦 电话:18764803267

烟台会场联系人:张静 电话:13573535126

济宁会场联系人:岳坦 电话:15376524333

注:对外征集50台茶席,茶的种类不限,布置茶席者报名需备注。品茶人招募名额不限,请自带茶碗。


扫一扫加“大众网万嵩”为好友,报名更方便!


承上启下春茶会

遥想日照首届无我茶会,就似在昨天依依不舍的聚会,仍能让人沉浸在回味中。现在看来,它影响深远,是许多本地茶人的茶会“初体验”。首届茶会共有百余人参加,布置了26个茶席,大家围成圈圈泡茶敬茶,茶友来自天南海北,共话茶与茶人。

首届茶会气氛融洽,茶人和谐共处成为茶友,大家无尊卑之分、不求报偿、没有好恶、精益求精、遵守约定、默契配合,发扬了无我茶会的精神。

第二届日照茶会的名称虽较之前不同,但会继承发扬首届茶会的精神,时间也正值日照绿茶春茶采摘时节,主题定为“迎春茶味浓”就恰如其分,即迎接新年的首轮绿茶,也享受春光的无限美好!


近海咫尺海岸会

港城日照,海是她的灵魂,茶是城市的名片。海自古就有,养育勤奋的人民,茶原生南方被誉为“南方嘉木”,本地化是现代的事,波澜壮阔的群众性运动——“南茶北引“使茶树落户日照,造就了北方嘉木日照绿茶。

当海风遇到茶香又能蕴育出怎样的感觉,只能参与才能知道了。本次茶会,主办方将地点选在日照近海第一景点——万平口广场,大海近在咫尺,凉爽的海风无处不在,最是日照的特色,为活动增加亮色。


第五届泰安无我茶会

多城联动茶人心

2015第二届日照茶会将在日照之外,将分别在济南、泰安、烟台、济宁等地设立会场,活动将在多座城市同步举办,联动天南海北茶人的心。

第二届日照茶会积极邀请外地茶人参与到主会场或者是分会场的活动中,广结茶友,助力日照绿茶的推广。

重磅专家振人心


无我茶会创始人台湾茶人蔡荣章


山东农业大学张丽霞教授

第二届日照茶会将借鉴无我茶会的形式,我们非常荣幸地邀请到无我茶会的创始人台湾茶人蔡荣章先生和山东农业大学张丽霞教授,他们将对第二届日照茶会举办进行指导,鼓励日照发扬茶文化、发展茶产业,提振日照茶人的信心。

*活动流程

900——930 茶友签到 布置茶席

930——1030 无我茶会

1030——1100 节目欣赏 茶点品尝

(图/文 大众网记者万嵩)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万嵩日照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