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绿茶网 > 天润茶业 > 总经理致辞

天润茶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致辞

来源:    作者:   2010-12-30 15:24:42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值此充满希望的2011年元旦来临之际,我谨代表日照天润茶业有限公司领导班子向各位员工及家人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向长期关心、支持公司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广大客商致以最诚挚的祝福!

茗茶天润绿,茶香情意浓!

日照天润茶业有限公司成立于一九九八年,是日照市绿茶行业重点龙头生产企业,下.辖日照天润茶厂和聚福祥茶具商行,拥有“天润绿”、“天润龙”、“天润凤””、“古城春””、“日照阳光”五个品牌。

日照天润茶厂坐落在“江北最大的茶叶生产基地”-山东省日照市岚山区巨峰镇。这里冬无严寒,夏无酷暑,雨量充沛,昼夜温差大,生长期长。山势以东西走向为主,云雾缭绕,土壤为偏酸性,适宜茶树生长发育。独特天然无污染的地理条件加上精湛的生产工艺,使“天润绿”茶具有条索紧秀、耐冲泡、汤色鲜绿明亮、甘醇浓郁、香气高、品后令人有回味悠长的特点。

200166日我公司生产的“天润绿”系列绿茶通过了欧盟有机绿茶认证,200110月荣获第三届国际名茶评比最高殊荣金奖,2006915获得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200812月“天润绿”茶获得了“日照绿茶地理标志产品”称号, 20091月“天润绿”牌绿茶被评为“中国著名品牌”。中国农科院沈培和教授为“天润绿”茶欣然题词:“天润绿茶,品质优良”。日照天润茶业有限公司是日照茶叶商会常务理事单位、日照茶叶技术协会理事单位、日照市检验测试学会会员单位、山东省茶叶质量监督检验站定期监督检验合格单位、日照市绿茶行业重点龙头生产企业之一。多年来被日照市工商局、质量技术监督局、卫生局等多家单位评为“日照市消费者满意单位”等荣誉。

回首2010,充满自豪!展望2011,信心百倍!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公司广大员工,继续发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创新管理,狠抓落实,把公司各项工作推向新的辉煌!为实现公司跨越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祝愿大家新年快乐,事业进步,幸福健康!

 

初审编辑:侯健
责任编辑:游小飞

分享:
更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