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绿茶网 > 天润茶业 > 企业要闻

日照绿茶首次“抱团”出山东 亮相北方茶博会

来源:    作者:   2010-12-28 00:14:54

 


日照绿茶在茶博会上很受青睐(李佩强 摄)
 

茶艺表演引人注目(李佩强 摄)
 

展会上人头攒动(李佩强 摄)
 

精彩的茶艺表演(李佩强 摄)
 

老舍茶馆亮相(李佩强 摄)
 
  大众网正定9月3日讯(实习记者 李雪) 今天上午,由石家庄市人民政府、中国国际茶文化研究会、中国茶叶流通协会联合主办,正定县人民政府承办的 “2010中国·正定北方茶博览会”在北方茶城——河北正定开幕。日照天润、碧波、茗家春、银海、齐鲁青未了、日照贡青、极北云岫、圣元春、北极春、春浓10家绿茶代表企业集体亮相,这是日照茶叶企业第一次集体出省打市场。
 
  此次参展的9家茶企由日照市茶叶商会共同组织,共占据了茶博会的24个展位,各茶企都带来了自己品牌的高中低档茶叶与会。日照茶叶商会会长王子春告诉记者,日照绿茶已有近50年的种植历史,近年涌现出一大批代表茶品牌,但却没有形成强有力的市场竞争合力。他表示,这次组团参加河北举行的北方茶博会,就是日照绿茶走出山东闯市场的第一步。今后,日照茶叶商会将不定期组织茶叶企业到省外参加各种推介活动。
 
  据了解,中国·正定北方茶博览会是一个国际性茶产品贸易、茶文化交流的品牌盛会。2008年、2009年已经举办了两届,本届茶博会以“弘扬中国茶文化,推进北方差贸易”为主题,共有来自福建、湖南、湖北、山东、四川、浙江、安徽、广州、陕西、台湾等重点产茶省份的300多家企业参展。

 

初审编辑:侯健
责任编辑:游小飞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