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绿茶网 > 圣谷山 > 总经理致辞

日照圣谷经贸总经理致辞

来源:    作者:   2011-03-22 11:35:43

 

一片小小的叶子,伴随着中华民族,从古喝到今;伴随着人类逐步加深的认知,从中国喝到全人类。
有意无意中,我竟从事了茶叶行业,内心经常暗自庆幸!
格物致知诚意正心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中国古人对君子之道、圣人之道,有着极为深刻的认识,从自身修养做起,从家做起,逐步达到“平天下”的理想境界。
做人如此,做茶亦当如此!
从茶园做起,从择地、选种、培育、到管理,那大片大片的长在清洁环境下的,有灵性的茶园,正如修养高深的君子,这茶叶品质的高下,首出于此。
茶叶的炒制、包装、乃至服务、价位,甚至还有推介,每一环节,都用心去对待。苏子有云:自古佳茗似佳人,这从茶园到茶杯的每一步,似可用佳人的气质、眉眼、身材等来做比喻了,哪一关做不好,都会降低您对美的欣赏了。
别放弃了每次品茗的机会,您可以闭上眼睛,体味那份纯真的美,美在您的身体,美在您的感觉,美在您的心灵…
 
初审编辑:侯健
责任编辑:游小飞

分享:
更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