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茗家春茶叶有限公司总经理致辞

来源:    作者:   2010-12-31 12:16:28

    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们谨代表日照市茗家春茶叶有限公司,向各位员工、各位朋友,各位客户,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事业兴旺、万事如意!
    日照市茗家春茶叶有限公司是集茶叶种植、生产加工、国际贸易、科技开发、旅游观光于一体的综合性龙头骨干企业,注册资本1000万元,占地面积48480平方米,是山东省规模最大的茶叶企业之一,是江北首家持有茶叶自营进出口经营权的企业。
一年来,日照市茗家春茶叶有限公司各级领导和员工,任劳任怨开拓创新,攀高争先,掀起了新一轮开放、发展热潮,建设如火如荼,面貌日新月异,日照市茗家春茶叶有限公司呈现出一派欣欣向荣的喜人景象。
    展望2011年,我们将不断努力,与时俱进,竭诚为广大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更进一层楼,创优质品牌,铸一流企业,让日照绿茶走出日照,追求更卓越的品质,创造世界更一流的品牌。
    我们即将迎来一个充满希望的春天,让我们满怀信心拥抱春天,让我们辛勤耕耘,创造灿烂辉煌的明天!

初审编辑:侯健
责任编辑:游小飞

分享:
更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