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绿茶网 > 茗家春茶业 > 企业要闻

东港新增5件山东省著名商标 总数达到15件

来源:    作者:   2011-02-25 12:56:00

 

 

 


 
 

 
 

 

大众网日照223(记者 张丽 刘蕾 )从东港区工商局获悉,该区有五件商标在2010年度山东省著名商标中榜上有名,列全市各区县首位,全区“山东省著名商标”总数达到15枚。

据了解,2010年东港区获评山东省著名商标企业总数占全市的近二分之一,为企业增加无形资产近5000万元。在推动著名商标争创过程中,该区继续按照申报一批、储备一批、培育一批的品牌创建规划,有计划、有重点得帮助企业推进品牌创建工作,商标工作实现历史性突破。

该区有五件商标在2010年度山东省著名商标中榜上有名,列全市各区县首位,全区“山东省著名商标”总数达到15这五件商标分别是东港区日照市茗家春茶业有限公司注册的“茗家春”商标、山东惠艺绣品有限公司注册的“惠艺秀”及图形商标、日照金禾生化集团有限公司注册的“RZBC”及图形商标、日照市金典巨能太阳能有限公司注册的“金典巨能”及图形商标、日照博大管业有限公司注册的“博源”及图形商标

该区还建立了保护知名、著名、驰名商标监管制度,依托12315消费者申诉举报网络,严厉查处商标侵权违法违章案件。同时,主动与各大名优企业联合,建立商标侵权保护信息共享机制,提高侵权发现率。今年以来,共查处商标侵权案件163余件,有力地保护了商标持有人的合法权益。

初审编辑:侯健
责任编辑:游小飞

分享:
更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