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绿茶网 > 茗家春茶业 > 企业简介

日照市茗家春茶叶有限公司

来源:    作者:   2010-12-28 00:25:02

 

 


 

日照市茗家春茶叶有限公司是集茶叶种植、生产加工、国际贸易、科技开发、旅游观光于一体的综合性龙头骨干企业,注册资本1000万元,占地面积48480平方米,是山东省规模最大的茶叶企业之一,是江北首家持有茶叶自营进出口经营权的企业。
      公司座落在蓝天碧海的港口城市、北方茶区的生产地日照市内。公司建设国际标准制茶车间1600㎡,茶厂设施和机械选型配套由中国农科院茶叶研究所协助完成,厂房严格按出口标准建设,引进现代化制茶设备200余台(套),年加工能力20余万公斤,并拥有贮藏量达2万公斤的国际先进低温保鲜库一座,实现了茶叶四季保鲜。为弘扬茶文化,发展旅游事业,在厂区建立旅游观光茶园36亩,成立了日照市鲁茗职业培训学校,组建茶艺表演队,开设茗家春茶艺馆,建立旅游购物商店,真正做到观茶园、看工艺、做茶叶、品茶叶、赏茶艺、购茶叶的一条龙服务。

初审编辑:侯健
责任编辑:游小飞

分享:
更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