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绿茶网 > 景阳青 > 总经理致辞

景阳青总经理致辞

来源:    作者:   2011-01-31 14:48:49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值此新年到来之际,我代表山东日照景阳青茶园向全省广大网友及社会各界的朋友拜年,感谢各位多年来对景阳青茶园的关心和厚爱,在新的一年里祝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阖家幸福!
景阳青茶园地处鲁东南风景秀丽的磴山脚下,茶园北依世界五大太阳崇拜起源地日照天台山,西邻黄海九寨沟,原生态环境保护极好,公司下设栗香茶叶专业合作社、茶厂、茶业研究所、网络营销中心,是山东省较早导入CIS战略的现代化茶叶生产、加工、销售和茶文化传播的企业,是山东省茶叶生产加工技术研究推广中心和山东省茶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实验点,目前公司已拥有无公害绿茶基地1000多亩,有机认证茶园300亩,国家专利发明100余件,其中〞景阳红〝条形功夫红茶已获市级科技进步奖。公司先后荣获山东省十大优质茶,中茶杯一等奖,山东省著名商标等二十多项荣誉称号,是日照市农业产业化市重点龙头企业,山东省茶文化优秀企业,日照市科普惠农先进单位,山东省茶文化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中国茶叶学会会员单位。2010年又被中国科协财政部授予的国家科普惠农兴村带头人光荣称号。
    景阳青茶园以国内绿茶后起之秀—日照绿茶为依托,在弘扬博大精深的茶文化的基础上,实施品牌战略,以专业造就品质,真情回报社会为经营理念,以做大家喜爱的名茶为经营目标。公司实行科学化管理,完全按照无公害产品及有机食品的标准进行生产,确保消费者放心饮用!为提升消费者的生活品质而努力。好客山东人,好茶景阳青。
 

初审编辑:侯健
责任编辑:游小飞

分享:
更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