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绿茶网 > 景阳青 > 企业要闻

继续做大有机茶园文章

来源:    作者:   2011-06-14 09:20:45

 

 
 


采访景阳青茶园董事长陈永强 

    挎着竹篮悠然采茶、亲手炒上几斤鲜叶、参观茶叶生产车间、临行时在稍上几提地地道道的日照绿茶……6月12日上午,以“采日照绿茶 揽海滨风情”为主题2011首届日照采茶旅游节活动在日照碧波山庄举行,组团前来参展的八家日照茶叶企业更是与来自济南的300余名大众网友亲密,活动结束后,参展的几家茶企负责人纷纷表示,希望采茶旅游节活动能继续搞下去,也让全省的网友们都来日照和绿茶来个亲密接触!

继续做大有机茶园文章

 “想不到日照绿茶是这样的,没有污染,真的很不错”、“回去和济南的朋友好好介绍一下日照绿茶,让大家都来尝尝”……饮一杯香茗,品一缕清香,看到众多茶叶企业采取有机茶园的管理模式,来自济南的网友们不禁都为日照绿茶竖起了大拇指。
“做大有机茶园是我们下一步茶叶企业发展的重点”,日照市景阳青茶园总经理陈永强说,这次与网友零距离接触让我们真切的了解到了消费者的需求,有机茶是大家需要的,我们就提供最好的有机茶。
初审编辑:侯健
责任编辑:游小飞

分享:
更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