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绿茶网 > 冠青茶业 > 企业要闻

冠清:茶博会现场签代理 日照绿茶大热

来源:    作者:   2011-09-07 18:01:48


 


 

大众网石家庄93日讯记者 郑云歌 李佩强92日到4日,日照市冠清等十家茶企组团集体参加了第四届中国·石家庄(正定)北方茶博览会。冠清茶在向河北省消费者推荐自己的同时也因为自身的好品质引来了各地相当多的代理商。

日照市冠清总经理徐鹏告诉记者,参加此次展会的目的主要就是让河北人认识日照绿茶,喜欢上日照绿茶。展会期间,一直都不间断的有各地的代理商前来询问,品茶。最终与来自石家庄、正定、山西太原等三个地区的代理商达成了初步协商,不久的以后日照冠清茶销售店面将会出现在河北市场。

忙碌的三天也是有重大收获的三天。冠清茶带来的几百斤散茶全部卖光,高档礼盒茶也在第三天上午销售一空。徐鹏说此次河北之行收获颇大,日照各茶企以茶会友,结识了不少茶商友人。而日照绿茶也在这里提高了品牌知名度,增强了市场竞争力。

    据悉,背靠风景秀丽的白云山的冠清绿茶基地,背风向阳、土层深厚、水源充足,该品牌茶叶除独具日照绿茶所具有的叶片厚、内质好、香味浓、耐冲泡特点以外,还具有怡神健胃、消食醒酒、提神益思、降压美容、延年益寿等保健功效;其茶叶中的主要成份儿茶素、氨基酸等高于南方同类产品13.7%5.3%多。

初审编辑:侯健
责任编辑:游小飞

分享:
更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