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绿茶网 > 冠青茶业 > 企业简介

冠清茶业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来源:    作者:   2011-01-19 00:50:47

 

 
     日照冠清茶业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日照市岚山区高兴镇,是一家集茶叶种植、加工、销售、观光旅游、科技开发为一体的茶业综合企业。公司注册资金120万元,占地面积20亩,有标准化生产厂房1500平米,各种茶叶加工机械30余台套;有自耕茶园80亩,基地茶园3000亩。年加工茶叶能力12万斤,销售额700余万元。
     日照是我国南北气候的过渡带,属暖温带湿润季风气候。由于受海洋环境的直接调节,又具有海洋气候的特点,气候温和湿润,光照充足,雨量充沛,四季分明,雨热同季。由于特殊的气候和独特的地理环境,使日照的绿茶具有“叶片厚、内质好、香味浓、耐冲泡”的品质特点。而日照绿茶系列最具代表性的冠清绿茶基地就背靠风景秀丽的白云山天然屏障,背风向阳、土层深厚、水源充足。所生产的茶叶除独具日照绿茶所具有的特点以外,还具有怡神健胃、消食醒酒、提神益思、降压美容、延年益寿等保健功效;其茶叶中的主要成份儿茶素、氨基酸等高于南方同类产品13.7%和5.3%多。
      一直以来,该公司着眼于有机茶基地建设,基地内茶园全部施用堆肥、绿肥、饼肥、土杂肥等农家肥料,并在每年的6月上旬实施地面铺草,并放养蚯蚓培肥地力;在空中架设覆盖防虫网和放养蟾蜍配以杀虫灯等物理方式灭虫;基地内全部实行人工除草等方式来防治杂草。
   该公司将眼光不局限于眼前,从企业的长远发展出发,聘请省市等知名专家做顾问,对绿茶基地建设和茶叶加工、企业标准等,进行标准化生产。积极研制新产品,提高产品的品质和知名度,做大作强“冠清”品牌,积极参加省内外名茶评比,提升冠清茶的品牌效应,也在各种评比中多次获奖。
      日照冠清茶业科技有限公司投产多年来,在各级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充分发挥龙头带动作用,发挥茶叶品牌效应,辐射带动附近800余户茶叶种植户和20多个茶叶加工户,2008年又联合部分茶农成立了日照市岚山区凝锦香茶叶专业合作社,初步形成了“龙头+基地+合作社+农户”的产业格局,为当地茶叶行业的发展,茶农的增收和农业结构调整作出了应有的贡献,公司先后被市区有关部门评为全区十佳农业龙头企业,市级消费者满意单位、文明诚信民营企业、重合同守信用企业、日照市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等荣誉称号。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岚山区高兴镇白云村
     电话:0633-8685678   8683088
     传真:0633-8681188
     销售热线:400-602-0278
 
初审编辑:侯健
责任编辑:游小飞

分享:
更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