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绿茶网 > 供求信息

碧波茶业有限公司:碧波青锋一级

来源:    作者:   2010-12-30 16:55:11


 

  所属类别: 茶品展示
  商品编号:  201002
  商品名称:  碧波青锋一级
  市场价格:  470.00 元
  商标:  日照碧波
  生产商:  山东日照碧波茶业有限公司
  规格:  150g
  上架时间:  2008-07-30
 
 
   碧波青锋,属于扁形绿茶,因其形扁平挺直,匀齐光滑,形如青锋宝剑,故名“碧波青锋”。碧波青锋精选一芽一叶初展为原料,经精制加工而成。具有“色绿、香郁、味甘、形美”等特点。即色泽黄绿光润,香气馥郁,清高持久,汤色清澈明亮,滋味甘鲜醇厚,叶底嫩匀成朵。
  冲泡时宜用“中投法”,选用洁净透明的玻璃杯,先进行烫杯,之后将85℃的水冲四分于杯中,然后取3克茶投入,再冲四分于杯中,不加盖。此时,茶芽在杯中时而如鱼翔潜底,时而如玉竹冲天,上下错落,煞是好看,犹如仙女亭亭玉立且随波摇曳,令人叹为观止。一般冲泡5分钟后即可饮用。

初审编辑:侯健
责任编辑:游小飞

分享:
更多

相关新闻